思念漫太古

我们活在最初也是最后的现在

-林月如

我以前一直以为,身边的人都看过过仙剑一,都爱过那首杀破狼。后来我发现,大家都只看过仙剑三,内心有点挫败。这几天安以轩大婚刷屏,让我又想起了当年最爱的角色-林月如。
 即使文笔不好,也依然想给她写些什么,我不玩游戏,没看过小说,独独爱剧里那个林月如,嚣张肆意,表面强势,却极其缺乏安全感的好姑娘,即使知道李逍遥深爱灵儿,依然站在他的身边,为灵儿制造那一场红色蒲公英,陪着他去锁妖塔救灵儿,她明明知道,救出灵儿后,李逍遥一定会想起一切,但她义无反顾。月如最后赴死时的那一句“真想不到我已经这么老。”真让人泪目,如果没有灵儿,没有为天下的责任,或许他们真的可以吃到老,玩到老,他是她的臭蛋,她是他的恶女。但或许只能是或许,像一直很安静唱的,她注定是李逍遥路过的风景。忆如忆如,谁又能知道李逍遥的心里是不是有这个嚣张肆意的女孩的位置。

评论

热度(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