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念漫太古

我们活在最初也是最后的现在

其实从小学开始,我就很喜欢画画,常常会画,也去学过素描,班级里的人都知道,我画画很好看,我看过很多书。后来初中的时候,我转到了现在上学的地方,我不认识任何一个人,我把自己封起来,没有人知道我喜欢画画,更没有人知道从前的我是多么喜欢读书,最希望的事情是当一个作家。不画画的时间长了,我也不记得画画时的感觉是什么样了,我总是害怕,害怕我画的不好看,会惹人嘲笑。看吧,我就是这么胆小,胆小到画画这件事让我很顾忌,然后越发放不开,然后画画的技术真是连小学都不如。现在我高二,马上高三了,我不想让自己后悔,我还是选择去学了画画,我看看小时候的自己是什么样,不是现在张牙舞爪大大咧咧的自己,是从前那个一整天可以用来画画和看书的女孩。
好吧,我刚接触的速写画的还是很垃圾,但我却真心喜欢每个星期去画室练画时的时光,什么也不必想,脑子是全然放松的,真好。
能做自己喜欢的事,有要好的朋友,有日渐清晰的未来,真好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