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念漫太古

我们活在最初也是最后的现在

送给最温暖的笨蛋

一开始知道千玺老师跟月天儿合作,开心到不能自己,但这个mv跟我想象的完全不一样,真的是超出我的想象
看完陈先生关于这个mv说的话,更是让我感动到想哭,当初的他们,也是凭着一腔孤勇,踏着冷眼与嘲笑,无数次将小样送入唱片公司,无数次在地下酒吧卖唱,无数次为了梦想与家人对抗,然后一步一步走到今天,用20年的时间证明他们可以以乐团为事业,可以为梦想走这一生,然后,就这样慢慢走到我们身边,虽然偶尔会迟到,但是一定会来到。
喜欢五月天,是我三分钟性格里坚持最久的一件事。有人说,五月天是信仰,我想或许吧,总有一些事儿值得你去坚持,喜欢陈先生,就是这样一件事。
“然后呢,一起走吧”
分享 五月天 的MV《成名在望 (梦想小屋版...》https://www.xiami.com/mv/K6YVi6?_uxid=66ECC55EFECCB2EBDF034CBB73F35F75 (分享自@虾米音乐)

评论

热度(1)